我好了我忍住不晒卡了但是我好久没有这么欧了嘤嘤嘤(ಥ_ಥ)
就想问这里扩列嘛?
ID是 奈
来吸欧气啊啊啊啊啊啊
我坠机到现在终于欧了
太激动了
冰糖湘莲让我想起那些年麻婆豆腐做的辣的和煲仔饭做的咸的冰糖湘莲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不知道莲莲看到会是什么表情呢?
那张禁欲脸会不会破功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大约可以做新的梗
(ಡωಡ)hiahiahia
话说风生水起这句话真的很戳我很戳我
双领主什么的(゚o゚;


最后很不要脸的小声哔哔
二十连天海两个大宝贝加冰糖和沅白
还是一个非常不玄学的时间
紫光出来我就觉得简直了
还有为扬州肝衣服!肝衣服!!!

评论(3)
热度(6)
© 露和云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