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王乙女】男神x你——事业线16(合宿特别篇)

女主即将开启经典思路模式

“我什么都能想到就是不会想到你喜欢我”

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说一,某人要开始追妻火葬场了

还有修罗场终于可以安排上了

 

 

 

幸村精市的发问令得少女怔忪了一刻

哪里,哪里不太对吧?

为什么他直接叫了她的名字啊?

幸村不应该是随便叫别人名字的人呀?

是如月不好听吗?

还是被忍足附体了啊?

别吧……

要是忍足有这么一张脸

那得有多少小姑娘飞蛾扑火啊?

 

如月一瞬间神思天外

直到幸村又一声温柔的呼唤响起

才将将回过神来

 

“啊!我们昨天,睡不着!”

“就一起看了会儿星星。”

如月有几分心虚

避重就轻的回答方式

故意没有回答为什么睡在一个房间的问题

而且她真的觉得很奇怪

两个女孩子诶!

睡,睡一间房

睡一张床

怎么了??

她以前还和由美子姐姐在一张床上睡过呢!

他们反应这么大做什么?

 

鸢紫色头发的男子嘴角笑意微微加深

和旁边黑着脸的井之原交换了一个眼神

两个魔鬼的气场缓缓展开

如月一时只觉得眼前发黑后背发凉

拉着久美转身就想跑

却不料被魔鬼表哥一句话截胡

“你昨天吃了夜宵对吧?”

看上去是一个问句

但是却被井之原说出了陈述语气

如月表情一瞬间就耷拉下来

正想狡辩一下

毕竟她昨天有好好收拾了厨房……

 

视角转换——————-——

 

“吃夜宵,一般人至少知道毁尸灭迹。”

魔鬼表哥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你

你心头有几分不好的预感

“把碗盘在天台上晾一夜,这种事,只有我愚蠢的妹妹干的出来”

 

!!!!!!!!!

冰凉凉的调侃入耳

你差点儿没当场去世

被自己蠢得……

昨天,昨天你把久美抱到房间就睡了!

然后就忘了天台上那残羹冷炙!

啊啊啊啊!!!!!

 

“筱真大概还不知道,”

一旁的幸村美人悠悠开了口

“这一层的走廊有监控摄像”

你一个激灵

美人的语气越发柔和

“刚好能看到筱真这一边的房门~”

 

你的身体彻底僵硬下来

“你们看了监控?”

“是的,天台上可不会凭空出现食盒~”

依旧是美人接的话

但是你仿佛已经看到了他身后的大片黑色鸢尾花布景缓缓展开

“筱真的手臂力量很出色,伊集院轻轻松松就被公主抱了哦~”

幸村每多说一个字

你背上的冷汗就多一分

一旁的久美被成美叫走了

如今你一个人孤军奋战

……

是天要亡你啊!少女!

 

“当时她睡着了,我不好意思叫醒她……”

“这就是把人家直接抱回自己房间的理由?”

魔鬼冷幽幽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

你终于受不了这两个人阴阳怪气儿的态度了

不就是和女孩子一起睡了个觉嘛!

啧,反应这么大别不是因为嫉妒吧?

但是在这儿找茬,是不会让人家小姑娘投怀送抱的!

呵,臭男人!

你越想越觉得自己的逻辑非常完美

他们这样不行啊

追女孩子就和追男孩子一个道理

要去找人家当事人献殷勤

而不是在这儿和你这个“第三者”耍嘴皮

 

想到这里你愉快的决定刺激一下他们不太聪明的恋爱神经

充分发挥自己不怕死的小强精神

要是因此能点醒他们

成就一段美事

也不枉你这般努力呀!

“我就是想和人家一起睡所以才抱回自己房间的!”

灿烂无比的笑颜绽放在女孩的脸上

口中吐出的话语却十分的欠揍

近乎挑衅的看向井之原千明

 

某位教练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

这倒霉孩子一天天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你不知道她……”

男子欲言又止

在对面女孩越来越奸诈的目光里终于忍无可忍

“绕7号训练场20圈,幸村你做记录。”

 

“诶?我保证会完成20圈!不用监督的!”

你一听,这个家伙想把幸村支开自己去撩姑娘

想,得,美!

“我不会逃避惩罚的!不用麻烦幸村!”

你心里头小算盘打的震天响

狡黠的小表情丝毫不知收敛

完全没有注意到井之原的脸色越来越黑

美人笑得越来越优雅

两个男人交换了一下神色

没救了

 

“不麻烦,我也还没有晨运。”

幸村精市柔声解释

然而面前的女孩似乎不大买账

还在努力解释,试图

摆脱他?

还有点恨铁不成钢?

“筱真不是麻烦,”

美人的声音带着笑意

恍惚间如月竟然听出几分深情

“走吧。”

直到被幸村拉走

如月还在想刚刚她是不是耳朵出了什么问题

还有,为什么井之原表哥的脸更黑了?

幸村走了少一个竞争对手他不应该高兴吗?

算了中午给他做点好吃的吧……

 

——————

 

此时你正和幸村精市并肩跑着圈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不愧是曾经的神之子

什么话题都能和你聊上几句

不知不觉间就聊到了最近的事情

“筱真昨天没有吃晚饭,是有什么心事?”

幸村状似无意的提出问题

而已经放下防备的你并没觉得哪里不对

 

“梦到了以前父亲打职业的事情,”

还有……

你不太自然地抿了抿嘴

“说出来有些丢人,反思了一下我以前打球的事情”

“然后发现我从国中开始,一直恋爱脑了五六年!”

“而且最后还被拒绝了……”

你越说越觉得脸上有点挂不住

“真的太失败了,所以在房间自惭形愧到错过了晚餐时间。”

“结果晚上饿到自己出来做吃的,遇到久美”

你想着昨晚的事情

就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幸村在旁边微笑的望着你

而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并未感到不妥

 

“那真是个挺可爱的小姑娘,”

你的声音有些柔软

“我们就一边吃夜宵一边开茶话会”

“然后呢~我也算是彻底想通啦!”

“中国有句古话,叫‘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既然是已经不可挽回的过去,我何必再为之伤心呢?”

“可能我和他确实只适合做朋友啦~”

“我根本想象不出不二那家伙和女孩子交往的样子”

“就算设想那种他有了女朋友却不是我的情况,”

“也没有觉得难过的情绪,反而是想要祝福……”

 

女孩在他旁边

一边跑步一边絮絮叨叨的讲着

幸村微微侧头倾听

她平时并没有这么多话

今天却几乎没有停下来

非常意外的

让人感到惊讶

不过这种他稍微一引导就什么都说了的性格

以后会很容易被人骗吧?

特别是一些花言巧语的同龄男性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54)
© 露和云芽 | Powered by LOFTER